「嘉義」桃城茶樣子-住宿體驗

這次去嘉義玩,絕大一部份的原因是桃城茶樣子的因素,房間很漂亮還有浴缸可以泡澡,真的是我在台灣旅行的首選。

這次訂的方案是環保方案,直接從桃城茶樣子的官網預訂的,雙人房有附早餐,2600元的房費,不過是沒有備品的專案,所以牙刷或著刮鬍刀這類的備品是沒有的。

但因為這次只有兩天ㄧ夜,所以沒有多大的影響,如果真的有缺少,附近有全聯或者便利商店可以採購,是真的不用擔心的唷。

那來說說我覺得優點的部分

1.     洗浴和廁所是分開的,雖然房間沒有到很大,但還是保有這樣的設計是不錯的

2.     茶包和餅乾,因爲桃城茶樣子是一間以茶為主的飯店,所以有提供茶葉給住客泡茶,這樣的體驗感很不錯

3.     早餐是精緻的,不過如果是期待很豐富的那種早餐的話,可能會比較失望唷

4. 浴缸水很快就滿,有些飯店的浴缸要等很久,不過這裡的很快

美中不足的部分

1.     隔音不太好,如果其他人在走廊講話的時候,完全可以聽到

2.     距離較遠,如果是香港或者國外旅客要來這間,交通上不太便利,我是用走路的過來的,但其實距離蠻遠的,沒有交通工具的話,要過來是蠻不便利的

3.     這點就是我個人感受,床和枕頭沒有那麼舒服

結論

我會再回來住這間桃城茶樣子,因為CP值很好,但我行程的安排上可以會換一下,我會走完夜市和其他全部行程之後再過來入住,然後徹底休息以後,隔天再離開唷

發表留言